聚遠亭

来自前院的观点被尊重并命名为“聚遠亭”。

参观景点

“茶室”是安政年(1854-1859)期间的成就,当时龍野藩主脇坂安宅处于京都所司代的位置,当寺庙被解雇时,他的成就正在重建中。据说它被重建为浮堂,它是一个优雅的数寄屋风格的建筑,模仿桃山时代的建筑,与花园,池塘和数寄屋和谐相处。
“乐园”是在1958年由东松羽宇有限公司捐赠的利休居士十五世裏千家鵬雲斎千宗室御家元的指导和命名完成的。布局是一个全尺寸的茶室,在八个榻榻米和六个榻榻米房间和四个榻榻米护套之间的空间。
“御涼所”的特点是豪华服务,住宅部门等的布局,设计和结构,在藩主脇坂领主的工作车间的工艺风中优雅。那些日子的遗体也留在了地下通孔。
在茶室前面的池塘岸边是由龍野,三木风格的“故乡”诗歌纪念碑和井原西鶴的纪念碑出生的诗人。

 

位置

地址 龍野市龍野町中霞城6
入场费 免费
开放时间 9:00~16:30
定期休假 星期一(第一天是星期一和公众假期)和
新年(12月29日至1月3日)
茶道 300日元(由庵志愿者)
每周六和周日(1月和8月除外,临时假期)
备注 您正在使用建筑物(茶室,乐园,御苑),您需要提前申请使用聚遠亭。
关于辰野市城市规划科(0791-64-3164)的申请。 [建筑物内,禁止饮食]